星海酱紫

“Your dream will come true”
你的梦想将要实现

良泷/当我变成女生后吃起了自己的醋?

纪念5.20的小甜文~~

′徐良x汪苏泷

1.2k不到,望喜欢~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01.

    一觉醒来的汪苏泷,现在有些怀疑人生。

    他明显感受到他的胸前多了什么,并且……他的那个不!见!了!

    这生草的狗血剧情还能发生在他身上?

    汪苏泷无奈,只好在衣柜里翻了又翻。搭配出来的,是身着白色卫衣,一条牛仔短裤的他。

    他,应该是她。她站在镜子面前,仔仔细细打量着镜中的自己……

    我怎么这么好看呢?!汪苏泷偷着乐呵。


02.

    好的,现在在商场购物,正在买一些女生用品的汪苏泷,更怀疑人生了。

    我丫购个物还能遇见自己兄弟?我上辈子做错了什么?

    汪苏泷看着前方不远处的徐良,有些沉默,随后快递转身,只给了徐良一个漂亮的背影。

    “停一下,这位小姐。”汪苏泷听到不远处的徐良说,她也真的停住了脚步。

    她听到身后的脚步声,也猜出了是谁在靠近她。汪苏泷听到身后没有再传来脚步声,而是那个人的轻笑,随后她的耳朵被吹了热气,有些痒痒的。耳边回荡着那句:“你和我的一个朋友长得很像。”

    你或许猜的没错,我正是你的那位朋友。


03.

    那个人把自己的名字告诉汪苏泷后,汪苏泷在心里呵呵一笑:我还不认识你吗?

    但她还是微笑着,语气有些温柔:“徐先生的名字很棒呢!”徐良没有说什么,像想起了一些甜蜜回忆一样,又宠溺地笑了笑,自言自语:“他可没有说过我的名字有多棒哦……”

    他(她)?原来他的心里已经有别人了,汪苏泷的心情莫名有些失落。

    但汪苏泷并没有问那个人是谁,她只是轻轻附合:“他(她)一定很重要吧!”

    “很重要,比世界上任何人都要重要,他就是我的唯一。”

    好奇怪啊,为什么她心痛得厉害呢?汪苏泷勉强地笑了笑,点一点头。

    “祝你们会辛福。”

   

04.

    最后,徐良请了这位不知名的小姐一顿晚餐。

    气氛有些微妙,着实有些尴尬。就连汪苏泷都忍不住开口问:“他(她)不会吃醋吗?”

    徐良的目光变得黯淡起来,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无奈:“我们还没有在一起呢……”

    哟哟哟,还是单向暗恋?汪苏泷想。

    “但我还是很爱他……”徐良每次提起他(她),语气都会额外的温柔,让汪苏泷都有些吃醋。

    “我是真的很爱他……”

    “汪苏泷……”徐良下意识念出来了他暗恋已久人的名字,虽然声音是那般小,但汪苏泷听到了。

    ???

    汪苏泷不相信,她问:“徐先生,汪苏泷……是你的爱人?”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徐良肯定的回答。

    所以呢?汪苏泷当场石化。

    我变成女生还在吃自己醋?!

    不过,汪苏泷笑了起来,她轻而温柔地说:“真诚的,祝你们幸福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❤❤不要吝啬哦!



本来准备5.20发的……


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